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拔蘿蔔 --- 運動員腓腸肌肥大的治療
 

  長久以來不管是東西方對腿足的美感要求皆很高,甚至產生些病態的迷戀:像中國的 ” 纏足 ”( 裹小腳 ) 以及衍伸出來的 ” 三寸金蓮 ” 鞋一樣 … 在那些古老神秘又充滿禁忌的歲月裡,父權社會的專制獨裁加上達官顯貴文人雅士變態的性取向,因而發展出這令人無法理解的文化,然而令人玩味的是換了一個時空後,表面上被解放後的女人又努力的把自己的身體塞進馬甲、塑身衣、胸罩、及又尖又窄的高跟鞋裡,這可說是被社會集體潛意識所催眠下的結果:大家同樣是受害者又是推波助瀾的加害者和共犯結構 … 。的確,美腿有她致命的吸引力,它充滿了性暗示的語言和想像空間,因此女人無所不用其極想把她自己的腿變的濃纖合度,符合黃金比例,好讓所有男人都想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所以只要有一點點的蘿蔔,就欲除而後快之, 因此 ” 拔蘿蔔 ” 自然而然也就成為女人的專利!

BEFORE
AFTER
小腿神經術前
小腿神經術後
小腿神經術前
小腿神經術後

  " 拔蘿蔔"的方法很單純,因為是小腿 腓腸 肌內側頭收縮所造成的突出 ( 肌突 ) 。 因 此, 只要讓此部分肌肉的神經訊號無法傳 遞, 肌肉無法收縮自然沒有 蘿 蔔 腿, 而且肌肉不動萎縮後還會有瘦小腿之功效。 ( 平均可小約一 吋, 視原本肌肉之厚薄而定 )

  由於此肌肉功能乃屬於輔助性 的, 包括屈膝 / 足伸展 , 並非主要的功能性肌肉,因此除非是運動員及舞 者,否則並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術後三週走路運動會有一些無力感是正常 的!

  要如何切斷神經的電流呢?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已成功的發展出成熟的蘿蔔腿神經截斷 術, 只須 一公分 傷 口, 局部麻 醉, 以神經刺激器精確辨識神經 ( 所以不可能切錯 ) , 手術時間 30 分鐘 . 一勞永逸讓你從此不必再花大 錢, 每半年打效果不是很好的肉毒桿菌。

手術傷口約一公分
以神經導引找到神經
1.手術傷口約一公分
2.以神經導引找到神經
確保無誤才可剪斷
剪下的一小段神經
3.確保無誤才可剪斷
4.剪下的一小段神經

 

BEFORE
AFTER
蘿蔔腿
美腿
蘿蔔腿術前
神經切斷+抽脂術後6 週

  誰說拔蘿蔔腿是女人的專利?現在,也有一些男生不喜歡小腿肌肉太肥大突兀擴張,顯的線條不太合諧或破壞修長的美感,也可以藉由此方法,簡單快速的達到你的訴求。不過,若小腿 腓腸 肌外側頭肌肉極度肥大或有些 O 型腿的 人, 因為內側的 蘿蔔消除萎縮後會形成另一種比例曲線不合諧的現象,因此,有能力執行蘿蔔腿神經切除術的醫生 ( 仍是少數 ) 皆視此為"非手術適應症 ",但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特殊的 手術方式還是可以為你達成夢想。

BEFORE
AFTER
蘿蔔腿
美腿
蘿蔔腿術前
神經切斷術後6 週

 

BEFORE
AFTER
蘿蔔腿
美腿
術前
術後2週
蘿蔔腿
美腿
術前
術後3週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