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VASER威塑抽脂體雕
眼睛
鼻子
韓式微晶瓷隆鼻
嘴唇
下巴
內視鏡拉皮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
乳房
隔空減脂
豐臀
玻尿酸
瘦臉
光電美療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Ultrashape瘦身
BTL Vanquish
男性整型
 
色塊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肉毒桿菌除皺
相 關 新 聞 報
電波拉皮給妳好臉蛋

輕鬆除皺 煩惱無痕

  你是肉餅族嗎?瓜子臉從過去到現在向來都是美女們的其中標準項目之一,但許多擁有大餅臉國字臉的人。卻始終無法達到這個標準,永遠與瓜子臉成為絕緣體。

  肉毒桿菌素治療的原理是以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以消除因為臉部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其效果明顯可維持約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肉毒桿菌素在現在整形外科和醫學美容界裡已被廣泛安全的運用,其主要用途包含消除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唇紋、下巴皺紋、眼睛下方小皺紋 …... 等,更擴大應用於讓咀嚼肌肉部分縮小,以達到修飾臉部輪廓,柔化臉部線條改善國字臉,亦有運用在腿部的修飾,讓腿部線條更完美。

•  肉毒桿菌的美容應用

  肉毒桿菌素( BOTOX )是衛生署及美國 FDA 核准市面上運用於美容防皺,美國稱之為 BOTOX ,其主要成分是高度純化的 A 型肉毒桿菌素。肉毒桿菌素是經由高科技萃取的蛋白質,為一種神經傳導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

•  適用部位

  魚尾紋、抬頭紋、眉尖紋、法令紋、瘦臉(瓜子臉)、眼袋皺紋。在美容應用方面,肉毒桿菌素( BOTOX )可以運用在動態性皺紋,例如於魚尾紋、皺眉紋及抬頭紋等;國字臉: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因此能使臉部削瘦達到美麗塑型;調整眉型;眼睛放大;頸部皺紋;蘿蔔腿及多汗症等。

BEFORE
AFTER
肉毒桿菌瘦國字臉
肉毒桿菌瘦國字臉
肉毒桿菌瘦國字臉
肉毒桿菌瘦國字臉

  肉毒桿菌素的作用原理,主要是阻斷運動神經末梢的傳導功能,選擇性使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進而消除紋路的形成。注射後,可使緊張的肌肉得到休息,不僅可消除動態性紋路,如表情紋、眼角細紋、法令紋等,更能防止靜態細紋進一步惡化。如果部位施打不正確,除了效果變差外,可能會影響其他正常臉部肌肉的收縮功能,造成臉部表情不好看,例如施打法令紋時的用量要少、而眉毛處要離一公分施打等。

•  治療前須知

  1. BOTOX 注射適用於動態性皺紋,即表情肌肉收縮所產生的紋路,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藥效約在第 3 天發揮作用,第 7 天達到大效能。
  2. 用於肌肉肥大,如:國字臉,藥效約 4 個月至半年。

  肉毒桿菌的治療時間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 4 個月以上。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肉毒桿菌素會延長效果,亦即重複治療多次後,效果會持續越來越久,不必擔心會失效,所以更可以有預防皺紋加深的作用。

  注射肉毒桿菌後,可以於兩週後回診檢查治療效果,如果有需要,在 3 至 6 個月可再重複注射。以一般的治療劑量來說,較常見的副作用只是暫時性及輕微的,而且副作用只在注射的局部位置。目前為止,根據研究與調查,並沒有因為注射肉毒桿菌素而產生永久副作用的案例。

  肉毒桿菌素除了可以應用在除皺回春外,還有另一個功效就是將國字臉變成瓜子臉,結合肉毒桿菌素與玻尿酸的聯合治療,可以雕塑臉形,讓臉部看起來更加青春美麗。

•  治療後須知

  1. 注射後當天,可盡量做表情以加速藥劑吸收,若國字臉需咀嚼口香糖約 3 小時。
  2. 注射後部位通常不易讓他人察覺,僅少數有瘀青現象,但短期內即可恢復。
  3. 注射後 4 小時內避免仰頭、躺臥,並切記勿用手搓揉注射部位,以免藥劑擴散,造成表情不對稱現象。
  4. 本治療方式通常可維持 3-6 個月,因此約半年後需在注射,但效果會隨療程增加而延長,故注射頻率會逐漸減少。
  5. 治療後一周需回診接受醫師評估治療部位效果,以便醫師評估是否需在補打。
  6. 若肌肉肥大治療應減少過度運動肌肉,國字臉減少咀嚼硬食如甘蔗、玉米、檳榔等;蘿蔔腿應避免小腿激烈運動。
  

要提醒大家的是,選擇肉毒桿菌素來美容除皺的時候、醫師在治療前應尋求徹底了解病人之需求及目標,多方面評估,再來決定適合劑量,是比較理想的做法。

肉毒桿菌瘦臉 (適用於咬嚼肌肥厚或中度國字臉的愛美族)
 

BEFORE

AFTER

肉毒桿菌瘦臉前

肉毒桿菌瘦臉後

時尚 model 都想瘦臉
瘦臉後通告接不完
肉毒桿菌瘦臉前
肉毒桿菌瘦臉後
咬肌肥厚像嬰兒肥
治療後像鵝蛋臉
肉毒桿菌瘦臉前
肉毒桿菌瘦臉後
每個人都享瘦
過度瘦臉容易看見顴骨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免責聲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和適應症,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本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之當面評估和溝通 ,所有手術前後照片僅供參考, 最終手術和治療效果仍可能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不同(代謝飲食、抽菸、熬夜、壓力……)而有所差異。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