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男人 你夠了解自己的眼睛嗎?
 

  男性的眼睛與女性大不相同,以解剖構造而言,台灣男性的眼睛平均而言長度約為3.5±0.15公分左右,高度約為1.0±0.1公分而眉眼距離約為1.7±0.2公分,視覺上,眼睛的感覺會比女性來的小一點,其次是男性因為眉毛比較顯的濃密、眉骨比較突出,因此眉眼距往往小於2.5公分,因此加重了眼睛深遂的效果,雖然比較有立體感,但是一不小心就會給人眉頭深鎖、放不開或者生氣的樣子,因此在設計男性的雙眼皮弧形時一定要特別注意這些參考位置。

男生的雙眼皮不同於女生

  另外,男性的眼部肌肉,也就是眼輪匝肌(m. obicularis oculi)整體而言厚度比女性厚,因此,在眼睛做傳統的雙眼皮手術時會比女性多了一些不協調的肌肉活動,因此恢復期也比較長,大家可以參考像前一陣子立委蔡同榮做完雙眼皮後,直到他出馬競選民進黨黨主席時仍然還沒有完全恢復可以得知,一般而言,男性?眼皮手術的時間恢復期會比同年齡女性慢大約一星期左右,尤其是肌肉協調恢復的時間比較久。

  第三個影響男性?眼皮結果的因素是眼皮的皮膚彈性,一般而言,男性比女性皮膚厚、彈性好,理論上會比女性不容易老化,可以一但超過了所謂皮膚彈性極限,出現了皺紋那麼常常是深刻的皺紋,尤其在抬頭紋以及魚尾紋部份,因此年齡稍長的男性反而因為皮膚的過度鬆弛而使的手術後眉尾略顯的向下彎曲,可是年輕的男性做完雙眼皮之後反而沒有這個問題,眉尾看起來更像開朗的陽光少男,因此這兩種男性在雙眼皮的選擇設計上有不同的小技巧。

  一個好的眼睛手術重要的因素在於設計,不管眼睛是核仁形的或是圓弧形的?眼皮一定要自然平滑,也就是眼睫毛的方向自然,開口或是收尾、寬度的大小,常因人及因工作需要而異,像我們常常會需要幫一些藝人做?眼皮手術,做的寬度如果大小(<2mm)常常在電視螢光幕之前就顯得無精打采,相反的如果正常人的?眼皮厚度(double eyelid fold)大於2.5mm,則使得眼睛看起來不自然而驚嚇的樣子(surprising face),所以過與不及都不好。

手術前一單一雙眼皮?
手術後雙眼自然有神
        中年男子找工作不易
眼神一亮機會就來
術前三角眼
 
術後變電眼型男

  近來有許多各式各樣不同的?眼皮手術方式推陳出新,我們選擇使用熱門的1/2微創雙眼皮手術方式,因它不但可以迅速解決想要有雙眼皮的男性的困擾,也可以快速恢復,根據鄭孝威醫師臨床640個手術的病例統計,百分之98.5的病人滿意其眼型的自然度,百分之96的人滿意其恢復的時間快速,幾乎沒有縫?眼皮鬆脫的案例,因此,男性更適合這種一勞永逸的手術方式。

術後照顧很重要

  雙眼皮手術的術後常常需要冰敷約兩天左右,在冰敷期間除了吃飯、上?所及刷牙洗臉之外好不要太多的活動,每隔兩個小時更換冰敷袋一次,此時清潔傷口並擦上眼葯膏大約第三天就可以回到工作職?去正常工作(運動教練或體能活動者除外)。一般5天左右會拆除,拆線後需要熱敷約3∼4天,如果能搭配喝一些紅豆、薏仁或中葯蜈蚣草之類消除瘀血浮腫之類的食材,相信對於恢復自然的時間會比較快。

  我們的想法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擁有一雙適合自己的雙眼皮,不但自己會有好心情,朋友及同事也會另眼相看,也可以為自己在職?及人緣上加分不少哦!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眼整形團隊 For your eyes only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