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VASER威塑抽脂體雕
眼睛
鼻子
韓式微晶瓷隆鼻
嘴唇
下巴
內視鏡拉皮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
乳房
隔空減脂
豐臀
玻尿酸
瘦臉
光電美療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Ultrashape瘦身
BTL Vanquish
男性整型
 
色塊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美胸
 
點石成金的乳頭縮小術~讓妳從黑棗變紅豆, 還可以指定尺寸哦!

 

dot1乳頭的重要性

長久以來,乳房整形(尤其是隆乳)一直是美容手術的一門顯學。不僅是普羅大眾, 即使是整形醫師,大家總是聚焦在乳房大小的議題上而忽略了乳頭美感的重要性。因此,今天我想從我所知道的男性角度再加上女性觀點來探討乳頭有什麼女性所忽略或不曉得的重要性:

一種「鄉愁」:如同對羊水溫暖寧靜的遙遠記憶一樣,在切斷臍帶後,乳頭是嬰兒和母親直接的聯繫(吸奶),因此在潛意識裡,它巳經內化成為一種「鄉愁」,只是對當初為了方便吸吮的大大長長的乳頭,今日卻因為「視覺系動物」本質的影響轉而變成對小巧粉紅乳頭的迷戀(好像有點過河拆橋?) 。

「激突」:為何「激突」會讓男性興奮? 因為它是種隱喻、暗示,表示它對刺激(溫度或情慾的撩撥…)有反應,它給男性鼓舞,讓人對後續發展充滿各種想像空間。它和神秘的G點,和勾魂攝魄的眼神一樣,只是小小薪火之苗,卻具有驚人燎原之力。但是過大過長的乳頭激突後卻可能會有反效果。

 

相 關 新 聞 報
豐滿的胸部,男人女人都想擁有
果凍矽膠捲土重來
隆乳失敗怎麼辦? 找對專家救咪咪
胸大就是美嗎?談縮胸手術
產後胸部下垂靠電波UP UP
點石成金的乳頭縮小術
<東洋瘋>神奇的sub-Q玻尿酸豐胸法
加州州長阿諾也瘋狂

不管古今中外的詩歌、古典或情色文學,對乳頭比喻和描述之詞彙都非常的豐富,但不外乎是花蕊或櫻桃、草莓…等各種水果。試想,若把乳房比喻成一碗白細綿綿的雪花冰,淋上了煉乳,香氣誘人。但把上面原本點綴裝飾的小紅莓換成了一顆大黑棗,你覺得賣相如何?因為大多數男人是「視覺系的動物」,易感易衝動卻也容易「冷掉」,和女人細火慢煨的情感堆疊方式大不同,因此,賣相不好的乳頭可能讓血脈噴張沖上百尺高浪頭上的情慾一個踩空而摔落下來。

很多男人會認為一個女生如果乳頭太大或顏色較黑表示其性生活活躍。這使得很多先天就乳頭較大或顏色較黑的年輕或未婚女性,在交男朋友時面臨「揹黑鍋」或被貼上這種「標籤」而仍不自知的悶虧和不公平對待。雖然你認為這根本是莫明其妙,但這種非理性思維卻和「處女膜情結」一樣不可理喻卻也不容易改變。重點是現代男人也學乖了,表面上不講但骨子裡可能還是一樣。

不為男人,女為悅己者容。攬鏡自照,看著因懷孕哺乳而變形變色的乳頭,雖是一種母性光輝的甜蜜負擔,但內心卻仍不免會遺憾惆悵,因為總還是會讓你想起乳頭它少女時的美好時光。加上現代生活型態改變,大家常有機會去泡湯、三溫暖、SPA按摩,裸裎相見的機會變多了。因此,一個怪異沒有美感的乳頭將比一個小乳房更讓人扭捏不自在,久而久之,甚至會退?排斥這類的社交場合。

因此,乳頭的整形( 尤其是縮小術 ) 從某些角度來看似乎的確有它的必要性。問題是:要縮到多小才剛好呢 ?

dot1乳頭的美學:

乳頭大小一般是與乳暈以1:3~1:3.5的比例為佳,以一般理想乳暈大小約直徑3-5公分來看,乳頭一般是以直徑及長度各0.8~1公分為宜,位於乳暈中心點。

dot1理想乳頭縮小術:

  以往乳頭縮小術手術方式有非常多種,手術時間也可從5分鐘到40分鐘不等(一側乳頭),但都有一些缺點存在。目前筆者使用的方法是改良自馬偕醫院黃文成醫師發表於APS雜誌(最權威的國際美容整形雜誌)的方法,因為我認為這是終極的乳頭縮小術。它有幾大特點:

  1. 精確的量身訂做:不管你指定要做成什麼直徑長度的乳頭都可辦到。這是其他較簡單的手術方式辦不到的。但是,相對手術的複雜度和細節就會多很多。
  2. 可以保留部分的乳管,較不會影響泌乳哺乳功能。(乳頭要縮到這麼小又這麼短,還能夠保留泌乳管,有經驗的整形醫生一定知道它的技術難度!)
  3. 不管多大多怪異的乳頭都可縮到滿意尺寸。
  4. 不影響乳頭的感覺。

但唯一的缺點是很花時間( 至少2個小時 ),但我想妳絕對值得

 

<案例>    
陳姵纓 (1)a.jpg 陳姵纓 (2)a.jpg 陳姵纓 (3)a.jpg
<案例>    
洪翠霞 (1)浮.jpg 洪翠霞 (2)浮.jpg 洪翠霞 (3)浮.jpg

<案例>  
nipple reduction浮.jpg P02浮.jpg
P03浮.jpg P04浮.jpg
P01浮.jpg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免責聲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和適應症,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本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之當面評估和溝通 ,所有手術前後照片僅供參考, 最終手術和治療效果仍可能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不同(代謝飲食、抽菸、熬夜、壓力……)而有所差異。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