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懶人護膚術--柔膚雷射
 

告別油頭滑面...一次解決男人面子六大問題的黑娃娃柔膚雷射

你夠 MAN 嗎?

  以前的男人及大部份女人都認為男子漢的肌膚怎樣才叫”man”: 有陽光氣味的古銅色澤,毛孔大大的,原始粗曠帶點風霜及歲月刻蝕的痕跡…若一個男人常上沙龍”做臉”,定期去角質,清潔用品超過3瓶(牙膏/沐浴乳/洗髮精)甚至還擦保養品,鐵定被貼上”娘”的標籤.maX柔膚雷射

 

   但是, 時代的巨輪不斷的往前滾動,政權在變,流行在變;生活型態在變,觀點也一直在變,像洪流龍捲風一樣,所到之處無堅不摧,雖有鋼鐵般意志但血肉之軀的男人當然也無法擋.(因為我們同時也受到了來自女人的壓力與要求). 從”man”到”好男人”到”新好男人”到”真男人”到”都會美型男”到”型男”…的演變過程,請問你是什麼男? 若你發現自己套不進上述幾種框框又沒有金城武的帥或郭台銘的財力,那肯定你的競爭力或殺傷力不怎麼高!!

   比較敏銳的人或許注意到為何一些女人品牌的化妝保養品,要改請一些男藝人來代言,像韓國品牌”FACESHOP”找權相宇,日本的DHC找RAIN,本土的自然美找賀軍翔…因為男人也要注意保養的時代已經來臨,這些代言者的特色除了知名度高,帥氣之外,主要的共通點是皮膚都很好.而攤開越來越多的男性雜誌內容,除各類雜誌屬性該有的議題外,也發現很多有關如何選擇男性專屬保養品,如何對抗老化保持青春的方法,甚至如何化妝/修眉/修鬍子…的文章.這些轉變一定讓很多還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男性雜誌主要仍然以腥色為主的LKK史前男大吃一驚的.

男女保養有何不同

  因為受到”一白遮九醜”及”女人是水做的”…這根深蒂固的影響,因此女性臉部皮膚保養首重美白及保濕,怕變成”乾”妹妹,因為一乾,其他的皮膚的問題就會接踵而來.而所有男人都是天生”油”物,因為”油”所衍生出來的男人六大面子問題就出現了:油膩不潔(看起來不乾淨,摸起來噁心)/角質肥厚粗糙(蟾蜍皮?)/膚色暗沈(卡到陰?)/粉刺痘痘,痘疤(造成自卑,社交退怯)/毛孔粗大(風乾福橘皮?)/細紋皺紋鬆弛(因為油,更不喜歡塗防曬油或保養品,而光老化更快.也因為油,愈洗愈乾皮脂腺分泌越旺盛而越油,惡性循環),因此男性皮膚保養首重控油.而 maX驚”碳”號柔膚雷射可說是目前針對男人愛面族好的新推手,因為他可同時解決這六大問題,可說是給男人一次”做足了面子”.

黑娃娃柔膚雷射的功效

主要訴求:肌膚光滑縮小毛孔

   如果有毛孔粗大、皮膚乾燥的困擾,又擔心傳統脈衝光或果酸煥膚的術後照顧問題,也許新的緊致柔膚雷射治療會是個很好的選擇。柔膚光其原理是利用直接刺激真皮組織增生的方式,直接縮小毛孔並且加強肌膚更新,讓後續的家常保 養產品更容易為皮膚吸收,使冬季的肌膚仍舊能維持佳的保濕與細緻狀態。

   緊致柔膚雷射的作用原理與傳統雷射治療不太一樣。療程中使用碳分子來增強雷射對深層毛孔的緊縮作用,從而使施術者以更低的雷射劑量,達到緊緻與柔膚效果。加上1064奈米的波長對於表皮與真皮深部斑塊的除斑作用,以往棘手的肝斑也能獲得改善。至於雷射術後照顧問題,這種雷射治療並不會出現術後出血、結痂、疼痛與感染、返黑等問題。每週一次的治療間隔,經過大約四~六次治療之後,即可明顯見效。不過,柔膚光雷射治療也有一些注意事項。雷射是光線治療的一種,所以如果懷疑自己有光過敏情況,或是正在口服或外用光感藥物的人,要與美容整形專科醫師謹慎商量之後再決定是否適用。

治療前塗上碳粉
許醫師施打柔膚雷射
治療前塗上碳粉
許醫師施打柔膚雷射


黑娃娃柔膚雷射的原理

   專利醫療級的奈米碳面膜按壓在臉上,待其滲入毛孔(這是重點,因為等於先在毛孔深部埋設地雷)後,再用1064奈米 (nm )波長的雷射光將碳粉爆破(引爆地雷), 產生的爆衝波,因此會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因此有換膚之功效)其次把毛孔中的粉刺彈出(所以可清除粉刺及痘痘)並且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的創傷,因而啟動修復機轉,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因此促進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以前的機器因為無法在皮膚深部發揮效用,所以無法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對於有些容易出油的膚質,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後因為老舊皮脂被清除,加上1064nm雷射光對黑色素選擇性的破壞,因此還有美白之效果…

黑娃娃柔膚雷射的使用結果

治療前鼻頭黑頭粉刺多
治療後光滑許多
治療前鼻頭黑頭粉刺多
治療後光滑許多
治療前毛細孔粗大
治療後毛孔縮小
治療前毛細孔粗大
治療後毛孔縮小
治療前皮膚較鬆弛
治療後皮膚緊實
治療前皮膚較鬆弛
治療後皮膚緊實

黑娃娃柔膚雷射不可不知的注意事項

  1. Q:什麼人適合柔膚雷射?

    A:
    (1)男人(同時解決男人面子6大問題:角質肥厚;暗沈;出油;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2)女人(有上述部份問題膚質及想美白者)
    (3)除斑(淺;深及肝斑)
    (4)除刺青,洗紋眉眼線


  2. Q:什麼人不適合做柔膚雷射?

    A:
    (1)2~4週內有過度曝曬,或接受雷射磨皮;換膚等治療者.
    (2)懷孕,皮膚有狀況(發炎.感染,過敏)
    (3)有光敏感史者或服用特殊可能有光敏感性的藥物者.


  3. Q:有副作用嗎?多久做一次?一次須多久時間?

    A:
    (1)無副作用. 不同於一般雷射光,柔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不會如磨皮雷射引起結痂、疼痛、流血、感染,也不會像果酸 ( 化學)換膚引起皮膚不良反應。功效則比脈衝光來得有效持久,又較無疼痛,而且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更能滿足大部份愛美的消費者!

    (2)3~4週治療一次;5次為一個療程(毛孔可縮小70%),若以美白為主訴求者,因能量低些,可2週治療一次,但次數須更多.

    (3)為午休美容的一種,需時1小時,術後可立即上妝,上班,約會,逛街…等等


  4. Q:治療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A:
    (1) 治療後當天避免濃妝。

    (2)若有些許微紅,灼熱感,可視情形予以冰敷,一般約 20 分鐘 ~數小時即會消褪。

    (3)治療後隔天少部份會出現幾顆痘痘,此有助於皮膚修復過程,約 3~5 天消失,你可回門診
    給醫師診治。

    (4) 治療 3~5 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防曬.

    (5)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化妝水及保養品,避免做臉,勿用磨砂膏,勿
    用熱水洗臉。勿使用酸性刺激性產品,或進行三溫暖,烤箱等活動.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