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蘋果肌 微笑讓妳好人緣
 

蘋果肌 微笑讓妳好人緣

  鳳凰花開又是畢業季節,許多人投入職場,可是近年來景氣狀況使終不振,使得職場人求事的競爭壓力越來越大,往往好的工作機會一職難求,僧多粥少.尤其臺灣近來經濟轉型,百分之七十的產業都已經轉為服務業了,因為以人為主,所以人與人的互動關係也就是人緣,也就變得更重要了。

  笑臉使人有好人緣,也有親切感,據說在韓國這也是韓國大企業家婆婆在選擇媳婦時很重要的婆媳緣,近來韓國整形界針對此也推出了笑臉手術,又稱為貴族手術。

  這個手術之所以會稱為貴族手術,並不是這項整形手術的價格很貴族,而是韓國人認為,只有有錢人和貴族,才有特殊的面相。因此,這個手術在韓國又有少奶奶手術之稱,是好命的象徵,才會在韓國大為風行。

  到底什麼是貴族手術?這個手術,主要是利用大分子玻尿酸將眼睛下方的蘋果肌墊高,可讓臉部的整體感顯得更年輕貴氣。

  整型醫師表示,若是想改善眼睛下方到三角位置的凹陷、下垂,也可利用大分子玻尿酸直接注射在骨膜上方,打造蘋果肌,除可以解決眼睛下方的凹陷問題,也會讓淚溝、法令紋變的比較不明顯,可以改變臉部的單薄、憔悴。」


「用大分子玻尿酸作貴族手術中所使用的大分子玻尿酸SUB-Q,會被人體自行吸收,效果可維持6~12個月左右,即必須重複施打,優點是玻尿酸會比持久性填充物,安全很多,術後,只有兩個針孔般的小傷口,不需要恢復期,術後的腫脹也不明顯,台灣的消費者接受度也較高。」。

icon-wmv"蘋果笑臉" 案例實錄
( 1.87 MB 下載-觀賞)

  若想改善眼睛下方到三角位置的凹陷、下垂,也可利用大分子玻尿酸直接注射在骨膜上方,打造蘋果肌,除可以解決眼睛下方的凹陷問題,也會讓淚溝、法令紋變的比較不明顯,可以改變臉部的單薄、憔悴。

  用大分子玻尿酸作貴族手術中所使用的大分子玻尿酸SUB-Q,會被人體自行吸收,效果可維持6~12個月左右,即必須重複施打,優點是玻尿酸會比持久性填充物,安全很多,術後,只有兩個針孔般的小傷口,不需要恢復期,術後的腫脹也不明顯,台灣的消費者接受度也較高。

眼下三角形區域是甜美笑容區 由側面看形成甜美S形曲線
眼下三角形區域是甜美笑容區 由側面看形成甜美S形曲線

 

實際案例

  上個月剛用大分子玻尿酸做過蘋果肌的catherine表示,「過了30歲以後,我最在意的地方,就是眼睛下方的凹陷,晚上出去玩,根本不敢站在燈光下,怕眼睛下方會有一大塊的陰影,看起來更蒼老,所以決定動手術。」

  「因為有作局部麻醉,手術過程並不會痛,但剛作手術時,臉會有一點麻麻僵僵的感覺,隔天就很自然了,看起來有比較年輕,也有朋友跟我說,她覺得我突然變得很貴氣。雖然打2cc約花2.5~3萬元,效果維持約6~12個月,之後還可能再重打,但是,只要手術的安全性高、沒有可怕的副作用或風險,我覺得這個錢花的還是很值得。」

治療前側面平坦 注射後立即看到笑臉
治療前側面平坦 注射後立即看到笑臉
治療前成L形曲線 治療後成S形曲線
治療前成L形曲線 治療後成S形曲線


更多玻尿酸家族

亞立山大微整形醫療團隊醫師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