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鄭孝威醫師之電波美腹體驗記

傳說好萊塢巨星都在使用Thermage 修飾身材

  好萊塢明星獨門駐顏秘方,可以保持完美無暇的肌膚,能夠擁有年輕的秘密,這個獨門秘方就是「熱世紀」Thermage美腹。現已成為歐美時尚名流的最愛,若您也想讓肌膚擁有星光大道般的光彩,已不再是夢想!據統計,在美國有約3,800萬女性不滿意她們的腹部,然而只有少數人願意接受侵入式抽脂和外科手術治療;而年齡在35~59歲間的美國女性有50﹪會考慮「熱世紀Thermage美腹」治療。
sample
布蘭妮產後平坦小腹
展露女人俏皮的一面
(資料載至新浪網 sina.com.cn )
電波拉皮
抽脂

荷莉貝瑞
荷莉貝瑞的魔鬼身材登上
好萊塢比基尼女星十大排行之一
(資料載至新浪網 )

  這陣由美國吹來的Thermage美腹風潮,已成為今年對抗小腹婆的最佳利器。但你知道台灣女性最在意身材的哪一部分?一項針對1,584名女性所做的網路調查「尋找夏日比基尼女王」,隋棠成為網友心中穿比基尼最美的名人。網路調查顯示,有七成五網友不滿意自己穿的效果,除了胸部不夠雄偉外,最在意的就是腹部的線條不夠平實。穿上比基尼,僅有10.7﹪的人滿意自己穿起來的效果,顯示出大部分女性皆希望身才能變得更魔鬼!

什麼是Thermage電波美腹?

  熱世紀Thermage美腹不再只是針對臉部和脖子治療,新發展的Thermage美腹療程,是一次性治療、非侵入性、不需麻醉、沒有回復期的緊膚療程。治療時間,大約1.5個鐘頭之後,佈滿皮膚皺褶的小肚肚就有機會消失不見。治療後,患者可以立即回到正常工作,是追求健康自然美消費者的最佳療程選擇。其使用的原理其實跟臉部治療是一樣的,將電波導入皮膚的真皮層,造成膠原蛋白收縮與重組再生,達到腹部緊實的效果。「Thermage美腹」適合目前身材合宜,但卻有減重後或產後腹部皮膚鬆弛問題的患者。

為什麼我要親身體驗電波美腹?

  2006年九月,我因為做了腹部的胖夫人抽脂手術,老實說抽脂的效果非常好,在短短的三個月內我的腰圍從39吋一下子減少了6 吋,那時真是造成了轟動,因為我是臺灣第一位接受抽脂手術的整形醫師,所以也無心插柳的引起了媒體的爭相報導,甚至於TVBS也專門來診所訪問我抽脂經驗與感想,我覺得抽脂是一個難得且結果令我滿意的經驗,到現在為止還是有許多的朋友誇讚我的身材保養得好,但是身為整形醫師使終不能滿足於現況,我又發現了問題,因為我的脂肪被抽掉後皮膚就變得比較鬆弛一些,固然穿起衣服時別人看不出來,但是每次洗澡時就會覺得身材曲線不錯,但是如果可以緊實一點那就太好了.我覺得我真是太幸運了,神仙教母似忽聽到了灰姑娘的呼喚,一剎那間我想到我的診所不是有Thermage電波拉皮機嗎?而最近美國原廠不是剛剛上市一種專門做腹部、胸部及臀部的美腹DC探頭,那我可不可以把自己美腹一下呢?抱著科學驗證的心理以及親身體驗的精神(其實當時抽脂也是這種心情)我又把這種想法告訴了許世人醫師,許醫師覺得我實在太愛漂亮了,男生幹嘛如此追求完美,但禁不住我再三央求,他決定好人幫到底,幫我完成這個心願,因此我們展開了一次電波美腹之旅。


貝克漢~ VOGUE雜誌
票選最性感腹肌男士
(資料載至www.vogue.com.cn)

許醫師先幫鄭醫師做皮膚鬆弛檢測

電波美腹的流程

   那天我按照計劃來到診所,不過這次心情沒有像上次抽脂來得緊張了,平時我也常幫我的客人打臉部電波或者臀部腹部的電波緊膚,所以我對於我會碰到的狀況了然於胸,先做過簡單的皮膚鬆弛檢測後,我們很快地塗上了局部麻醉藥在我的腹部,我知道兩側腰部及接近恥骨部位比較痛, 我自己又很怕痛,所以在這些部位特別塗了厚厚的一層麻藥,就敷上了一層保鮮膜。

   50分鐘過後,美麗的診所護士幫我卸掉麻藥並用電波專用的記號打印,就等許醫師開使施打了. 首先幾發是在測驗能量,也就是我能接受的最大能量,我知道能量越高熱效應越大,皮膚緊實的效果越好,但是可沒人想要燙傷或是痛得哇哇叫,因此我一面接受治療一面拿著鏡子觀察,只見肚皮上有一點點泛紅,肚皮感覺溫溫的,痛倒是不至於,可能是肚皮厚,我的不舒服感不嚴重。

   70分鐘過後,我總共在我的肚皮上施打了1200發,我沒有特別不舒服,會有一點刺刺腫腫的感覺,心理在想1200發對我這麼大的肚子會產生什麼效果阿?發數夠不夠呢?真想趕快看到效果,可是又要等三個月好久喔!

治療中我只感到微微溫熱的感覺

12 天後的效果

  12天後我終於忍耐不住了,我請許醫師幫我照相,這12天來老實說我沒有太在意會有什麼變化, 怎麼可能12天有什麼改變呢?不過當我把治療前的照片與12 天之後的照片一比較,我自己也下了一跳,只有短短12天竟然有如此神奇的變化

電波前
電波後
治療前 上下腹皮膚鬆弛膨出
12天後 肚子平坦緊緻光滑
電波前
電波後
治療前 腰部微凸
12天後 腰部收斂小腹平扁

 

電波美腹的心得

  熱世紀電波美腹療程是用來治療腹部及肚皮部位的皮膚鬆弛及下垂。電波美腹是一項『單一次』治療的療程,且治療的效果可以持續長久的時間,不需接受手術或是注射,且恢復其極短,甚至不需恢復期。電波美腹可讓腹部的膚質較為平坦、緊緻且有光澤,特別適合下列的患者:因生產後或減重後鬆弛下垂的肌膚、搭配抽脂手術的複合式療程、不想進行腹部侵入式的拉皮手術,年齡介於35-60歲的患者皆適合。自從我自己親身體驗過電波美腹的明顯效果之後,我更樂意與別人分享這種經驗,我相信不愛動手術的人還是居多數,這次的經驗打破了許多人以及醫師們的迷思,只要在適應症的選擇上正確,電波美腹不失為時下最熱門的曲線雕塑選擇之一.過不久我將陸續發布一、三及六個月後的照片與心得與大家分享

其它更多的電波美腹經驗分享

電波前
電波後
電波美腹前 小腹微凸
電波美腹後 小腹不見了
電波前
電波後
產後腹部鬆弛,妊娠紋明顯
電波美腹後 緊實並妊娠紋改善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 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