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亞立山大護士勾勾手大家一起「釘書機縫雙眼皮」  

  今年(2014) 3、4月的時候,來過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手術的客人應該會覺的有趣,因為開刀房的護士小姐接三連四的她們自己也做了釘書機縫雙眼皮的手術,腫著眼睛的護士在為手術的客人做準備、協助醫生開刀、照顧術後同樣也是腫著的客人,大家「腫腫相惜」,那景象應該蠻特別的,而那段時間來手術的客人應該也算特別幸運,因為,原來緊張的心情,看到腫著眼睛的護士突然覺得更有安全感了,一則是能贏得自己護士信任的醫生技術醫德肯定沒問題,二則是剛經歷過手術各種身體心理煎熬才不久的護士,一定更有同理心,會更溫柔細心耐心的照顧病人。

10.jpg

  而那段兵馬倥傯的時期,原來就感情很好的護士們,關係又更加緊密了,一起擬定「作戰」計劃,如何定手術及休假之排程,如何互相支援才不會影響到自己在開刀房的本分職責,而在一個個消腫後,有人眼神變得深邃,有人變清亮,有人變水汪汪的...,所以每個人也多了一個小名,有被叫「深深」的、叫「亮亮」的、叫「濛濛」的...,然後忽然發現這好像可以是瓊瑤電影的人物名字,於是遂戲稱片名叫「情深深,雨濛濛」....每天弄得開刀房裡笑鬧聲不斷,很多客人也都被這強烈正能量的氛圍感染。這是辛苦的工作裡的小確幸,是笑中帶淚醫美人生的電影版....

現在這電影每天還在亞立山大診所裡週一到週六開刀房天天上演。

演員卡司陣容如下:  

 許世人-->飾演「許太醫」 

友情客串演出:sara、fanny

( 其實,sara 和 fanny 也是釘書機縫雙眼皮,只是事隔多年,並不在這一波熱潮中。)

 導演&編劇: 九把手術刀(許世人醫師)

監製:寶拉

小N-->飾演「深深」 ,  mina-->飾演「亮亮」
又瑄-->飾演「濛濛」 , 惠敏-->飾演「盈盈」

 

<情深深,雨濛濛之--後宮閨蜜傳> 劇情大要:

  後宮裡,一直無緣被皇上臨幸的四位閨蜜姐妹淘,院子裡清清冷冷清清,只剩青春流逝的聲音,生怕這輩子就要這樣子人老珠黃下去....。因此,姐妹淘們只好出險招密請遠房親戚「許太醫」施術大內祕技「釘書針雙眼皮」。在宮庭無情冷酷的鬥爭角力裡,這一招可說是走的"步步驚心"啊,所以,必須是一針見效,決不能有半點差池。

  一個月後的一個春日裡,皇上在小李子的隨侍下獨自在宮中散步,經過後花園時,「巧遇」正在撲蝴蝶,笑聲盈盈的四姝,霎時,被她們純真、自然發萌的森林空靈系眼睛所懾,大歎「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伊人正在燈火?珊處」,當下立馬賜名:深深,萌萌,亮亮,濛濛,並升為貴人。

  這時,忽然下起了一陣靡靡春雨,皇上遂移駕至貴人們的宅院去,泡茶彈琴賞雨....。

小N--是個帥氣又可愛的小女生哦~ 術後眼睛變得深邃又有神



又瑄-- 術後萌萌又濛濛的眼睛,青春無敵的電眼娃娃!
mina-- 又亮又的韓系大眼娃娃
術前的mina總是要花些時間黏出雙眼皮,但雙眼皮貼總是明顯的讓人看見,而且撕撕貼貼眼皮容易鬆,有時還會過敏,更糟糕的是不太能畫眼線.... 現在完全沒有這種困擾了,太棒了!
手術之後就輕鬆多啦~不用浪費時間,不用靠眼影遮雙眼皮貼,你看現在的眼睛自然又漂亮!
看到這吃棉花糖的樣子
我想,很多人一定比那棉花糖更快溶化...
惠敏-- 亞立山大的超級資深美少女
是不是有林志玲的fu

 

妳,是否也心動了呢?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