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時尚整形熱門話題

孕婦非看不可-妊娠紋的新療法

  提到整形美容,整形科醫師心中有三個難以啟齒的苦楚,妳想一想整個頭顱都可以切成小塊狀,在將它予以重新拼湊,還有什麼可以難倒我們的呢?可是事實!就是有這三個苦楚是什麼呢?第一個是紝娠紋,第二個是黑眼圈,第三個是比較深的臉部凹洞,他們的共同特徵是不容易完全去除,去除的過程也是極麻煩。

回復力不佳是妊娠紋的原因

  大家都知道紝娠紋的形成原因,也就是懷孕後,肚子慢慢變大,為了不影響子宮胎兒空間,哺乳動物的女性肚皮逐漸被撐開,這期間皮下組織的膠原及彈力纖維不斷地擴張,在某些轉角處,因不勝張力負荷,而斷裂,這是哺乳動物懷孕的保護機制,但是生完產之後,有些斷裂的膠原層不足以產生回復力(Retract fovce),因此不能形成緊緻的皮膚產生了紝娠紋,了解這個原理,比較容易提出適當的對策。

  說穿了,治療紝娠紋,只要能強化皮膚真皮層的回復力,既可有效改善,甚至於預防它的產生,在生產的八九個月時,子宮開始前頃下滑,大多數的紝娠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而在產後半年之內,皮膚具有治癒及回復的能力,就像受了傷的疤痕,一般經過細心照顧,也可以恢復到看不見,(我們常常做雙眼皮及眼袋手術,知道疤痕修復的原理),只可惜這段黃金時期,都因為產婦做月子,以及新生嬰兒吸引而忘了照顧自己的皮膚了。

常用的治療方式

  刺激膠原增生的方式,早年有冷煤雷射,這幾年由於不斷有新的方式及成功的事証,例如說微晶磨皮,(既透過物理性的方式刺激膠原增生),或者是中度換膚(例如桀堄換膚,Jescner's peel),都可以達到補充膠原形成豐富的皮膚回朔力道,可是這些療程常常併隨皮膚表皮層的不斷重複破壞,而且這種深度較為淺(約皮下0.1-0.15公分)約膠原刺激是不足以產生,真皮層的足夠有效膠原及彈力的,而且又會脫皮,又不能碰水洗澡的照顧起來不是很方便,常常一次兩次之後病患半途而廢,效果也達不到。

電波拉皮是未來趨勢

  新的一種治療肚皮鬆弛及預防紝娠紋的方式是電波拉皮,原來這種電波拉皮是使用每秒600萬赫茲的交流微電流,在皮下來回穿梭,造成熱能,這種微微的熱能剛好可以足夠的產生膠原,這產生的膠原鋼大多數在皮膚下0.3-0.5公分左右,也就是真皮層的範圍,透過這種適當控制的膠原生成術,成功地達到皮膚緊縮及避免了紝娠紋的發生,臨床有顯示產後一年之內接受電波拉皮治療的女性,幾乎沒有紝娠紋的困擾,同時也可以嘉逤身材的回復,早日脫掉束縛或調整形內衣,更重要的是這是一個沒有傷口的治療,也就是說任何人,任何時間接受完治療後,可以如同一般正常人一樣泡澡、淋浴、穿衣、工作,況且這樣的療程一次就可以解決,大多數人的困擾,可以說是產後產婦優先的選擇。

電波拉皮治療前
電波拉皮治療後
電波拉皮治療前
電波拉皮治療後

  電波紝娠消除術一般來說並沒有什麼禁忌的,除了裝有心律節律器的人不適合用之外,一般民眾都可以適用,另外就是不同深度及嚴重的紝娠紋,也有不同的治療能量及參術,每一個人在治療之前好詳細詢問妳的整形外科醫師,才給得到有效的治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