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中華日報 ─ 醫藥 ─  日期: 2006 年 05 月 22 日

韓式鼻雕術 改善傳統缺點

記者吳鉅元/台北報導

  鼻整形向來是國內美容手術中較弱的一環,傳統矽膠隆鼻,只能改善高度問題,無法改善朝天鼻、蒜頭鼻等特殊鼻頭,因此近年發展出一種整鼻術 - 「韓式鼻雕術」,它可為愛美女性做出一個鼻尖微翹的迷人鼻。

  為什麼鼻整形是國內整形外科手術中較弱的項目呢?美容整形外科醫師許世人表示,台灣美容手術的發展一直走美式系統,雖然在技術上可以和國外並駕齊驅,但幾乎無一原創手術的發明,由於西方人不需要隆鼻,幾乎做縮鼻手術,因此一直未能發產出一套適合東方人塌鼻子的整形術,台灣的鼻整形手術一直師法日本,停留在早年 L 型矽膠植入的模式。

  許世人說,傳統矽膠隆鼻只適合整體鼻形尚優只是鼻根高度不夠的人,無法改變特殊鼻頭,如朝天鼻、蒜頭鼻。而要雕塑一個完美的鼻形,除了各個線條角度要適當之外,還要考慮額頭的高度、顴骨的高低寬窄、人中下巴的長短等條件,以取得一種合諧的比例來打造一個具美感的漂亮鼻子。傳統 L 型矽膠鼻骨容易在鼻頭造成壓力,不是鼻模歪斜或是往上跑,就是鼻頭皮膚變薄下沉,進而形成所謂的「鸚鵡鼻」。

  為了改善傳統矽膠隆鼻的各項缺點,近年來逐漸演變出一種新式整鼻法「韓式鼻雕術」。 許世人 醫師表示,其實「韓式鼻雕術」是國人自創的名詞,他突破以往以矽膠人工鼻植入方式,改以患者自體軟骨植入,尤以鼻中膈或耳軟骨為主,醫師可根據病人想要的鼻頭形狀,一一用軟骨來塑形,必要時還可以同時加做鼻骨、鼻翼與鼻孔的整形改造,使打造出一個觸感真實的鼻子。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