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罕見隆乳求愛成功 挽回男友的心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2009.03.18

  想要靠隆乳來挽回老公的心,或是男友感情的女性,一般說來都會失敗。日本性感的AV女優觀月雛曾經為了博取男友的歡心,特地至整形診所隆乳,沒想到才隆乳十天,卻遭到現任男友無情的毆打。不過近來卻有一例罕見個案,一名女性隆乳後,因為抓對男友嗜好,成功挽回男友的心,兩人感情更加甜蜜升溫。

  每一位想要隆乳的女性,在背後或多或少都有一段故事,有的人嫌自己是「太平公主」,有的人想讓身材變得更魔鬼惹火,有的人則是本身職業需求,有的人希望挑逗先生的情趣,還有的人是因為老公男友劈腿,亟欲挽回對方的感情,甚至有的女性因為不想雙峰被比下去,就是要出一口氣,而想讓自己變得波濤胸湧。

   一般整形外科醫師在術前,通常會對患者想隆乳的動機進行了解,整形外科醫師許世人表示,一旦聽見求診女性是因為想挽救感情,多半都會勸說希望打消此念頭,因為依據經驗了解,不管手術做得再好,成功機會幾乎等於「零」。

   雙方感情出現問題,不見得與身材是否姣好有關,尤其男性在意女性的身體部位,胸部雖然是排行榜前三名但並非唯一焦點,有的男性更偏愛女性水汪汪的大眼睛或略帶骨感卻又比例完美修長的模特兒身材。因此,如果為此理由隆乳,可能佔不到便宜。應該先靜下心來考量彼此的感情是否已經有裂痕,濃情密意不再,或是彼此相處模式、溝通技巧有問題或是個性根本不合,甚至已有第三者介入,以致感情變調走味。

  有一名年僅二十五歲的女性M小姐,因為主訴男友目前偷偷的劈腿一位大奶妹,自己雖然已經是小D的罩杯,但是因為太愛他,所以抱著一絲希望,決定隆乳搶救感情。許世人醫師表示,雖然曾經勸說,但是她仍然決定動手術,把罩杯由小D升級變G。術後追蹤發現,贏回男友的心,也讓感情更加溫。分析其原因可能是雙方感情仍濃,加上姐本身的條件也好加上此舉讓男友既感動又羞愧,所以才成功的。M小姐表示,沒有後顧之憂後,以後還要多下功夫在感情的經營上,才是更根本之道。

   數大不一定就是美,只要乳房發育正常與身體比例協調,其實一般沒有隆乳的必要,整形外科醫師鄭孝威提醒,隆乳對於女性來說,是一件大事,最好在術前一定要確認身心健全情緒穩定,並對手術有充分的認知了解,以及和醫師進行詳細溝通,再考量自己經濟能力許可,不要因為一時衝動,或者動機非為自身需求,就貿然決定。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