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亂象多 魚目混珠低價策略停看聽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2009.06.11

  女人愛美,是天經地義的事,不過求助於整形或微整形幫助之前,一定要停看聽,坊間有許多整形亂象,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受騙上當的往往是花錢的消費者。部份不肖的開業醫師,利用欺騙手法包括假借名義魚目混珠、低價策略,事實上儀器都非正統,卻比照正常儀器收費;而且刻意壓低價格吸引消費者,手術進行時卻縮水,而影響就醫品質。

  坊間充斥著電波拉皮、磁波拉皮、光波拉皮等名稱,有的明明使用的不是電波拉皮的專業儀器,卻謊稱是電波拉皮。整形外科醫師許世人表示,其實真正的電波拉皮儀器目前在台灣有固定的品牌,以及有識別的標誌。主要因為電波拉皮的名聲較大,才會被業者拿來作為招牌。

  實際上只是使用磁波拉皮儀器或光波拉皮儀器,收費卻刻意壓低,讓消費者以為自己以低價使用電波拉皮,真正使用電波拉皮只需要一次療程即可,但因為使用非電波拉皮的儀器,而需要連續做三次療程,價格加總起來,仍然直逼電波拉皮,消費者卻在不明白的情況下,既花費許多時間,也未必能得到該有的治療水準。

  同樣的魚目混珠情況也發生在飛梭雷射,有的業者假借飛梭雷射之名,事實上使用並非擁有專利的飛梭儀器,最多只能稱為分層換膚,因為真假飛梭雷射的價格成本均有別。

  另外一個亂象是有的醫師為了以低價招來消費者上門,於是刻意拉低注射物如肉毒桿菌的價格,實際注射時只用了一半的量,許世人表示,正常肉毒桿菌注射維持時間為五個月,但因為減量使用維持時間不足,所以必需在短時間內再補打。

  還有目前市場炒得很熱的柔膚雷射,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需要塗抹特殊碳粉,稱為黑娃娃雷射;另一種是不需塗炭粉,稱為白瓷娃娃雷射,其儀器也具有專利,不能隨便拿來冒用,但有的消費者不知情下使用了,幾乎沒有效果,而且一般柔膚雷射施打全臉,醫師會依患者狀況而判斷發數,但有的業者發數未達到標準,卻收一樣的價格。

  消費者如果要整形或微整形,整形外科醫師鄭孝威提醒,應該先具備基本認知,以免白花錢卻得不到應有的效果,甚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受騙上當。找尋合格且專業的醫師,並經過詳細的詢問與溝通,才能避免權益受損。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