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第四代眼袋術外表無疤痕 大陸醫師組團取經

  台灣整形技術日新月異,已經可以媲美日韓,不但大陸貴婦團早已經跨海來求診,日前大陸整形醫師也組成參訪團來台取經。面對許多醫學美容新技術,都感到十分好奇,尤其對於眼袋整形手術已經研發進步到第四代,即「內切口脂肪移位眼袋手術」,因為手術疤痕隱藏在眼結膜處,外觀看起來無疤痕,不但眼袋變得平整,也無眼皮外翻的風險,而感到嘖嘖稱奇,希望能將此技術帶回去研究與日後應用。

中時健康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2009.06.16

pic臉部如果出現眼袋,面容看起來就比較憔悴無神,東方人臉型因為不及西方人深陷,所以只要有一點點脂肪突出,在臉上就比較明顯,眼袋發生不分年齡,主要是因為眼眶內正常的脂肪組織往前突出,造成雙側下眼皮有如裝滿脂肪的布袋,解決方法就是要將外突的脂肪,以手術方式切除。整形外科醫師鄭孝威表示,現在有的三十至四十歲的熟女甚至會出現淚溝,往往與提前老化有關,透過第四代眼袋手術,連淚溝都能一併處理改善。

一般人想治療眼袋,主要原因包括眼下脂肪過多,或是脂肪皮多,以及有淚溝凹陷問題。鄭孝威表示,傳統第一代眼袋手術G1,是將眼睛脂肪抽出撫平眼袋,透過小切口處理,有傷口,且脂肪縮小程度有限,大約僅有15%至20%的年輕人適合此手術,屬於比較落伍的手術。

第二代眼袋手術G2適用在下沈眼睛(Sunken Eye)有塌陷的眼袋,需要做切口,沿著眼睫毛下方割開脂肪,抽掉一部份再上提,也就是拿油去皮的動作,將鬆弛的皮去掉,風險是如果皮拿得太多,就容易有眼皮外翻的情況,而下方淚溝無法處理,以致淚溝凹陷問題無法一併解決,仍然沒有變年輕的感覺。

第三代眼袋手術G3,也稱為第三代移位手術,是將脂肪做移位,但是不取油,即打開脂肪層筋膜位移到淚溝處,如截彎取直的概念,把脂肪凸出的部份往凹處位移,此手術可以使眼眶到中臉看起來飽滿,也比較年輕,唯一缺點仍然是會有切口。

第四代眼袋手術也稱為內切口脂肪移位眼袋手術,鄭孝威表示,此手術是將眼睛結膜切開後再進行脂肪位移,手術傷口隱藏於完全無張力的下眼皮結膜深處,術後不必縫合,復原較快,術後一至二天可冰敷避免瘀血腫脹,約二至三天即可上班。由於下眼皮表面無任何手術傷疤,不會因結疤過度而引起眼瞼外翻的後遺症。

此新式眼袋手術,不僅外觀看起來無疤痕、免拆線,手術時間大概四十分鐘,而且恢復快、外觀自然,有淚溝的熟女也適合一併處理,以脂肪來填補淚溝凹陷處,使中臉看起來較年輕。

來台取經的上海參訪團整形醫師蔣淼表示,台灣的整形向來以精緻整形技術著稱,可以從眼內切口做如此完整的脂肪移位填充手術,的確有許多技巧是值得大陸內地醫師學習的地方。整形外科醫師許世人提醒,不過約有20%的患者因眼袋過大,皮膚過度鬆弛,仍需要靠傳統修皮、抽脂、拉皮一次完成外切式手術,才能解決困擾。眼袋手術後也需要保養,包括避免眼睛過度疲勞,以及飲食攝取方避免鹽分過高食物或飲料。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