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惠珠阿姨減重實況live轉播

 

SNG 現場連線
惠珠阿姨貼身採訪 SNG 現場連線

icon 體重的變化

鄭醫師:你身高有多高?
惠珠:我身高大約166.5公分。
鄭醫師:那以前幾公斤?現在體重幾公斤?
惠珠: 以前77公斤,現在65公斤。
鄭醫師:所以按照正常的基因體重的說法,你的體重應該會到58-60公斤左右。
惠珠:你們的算法是那樣,但依我自己看如果真的調到58-60公斤我覺得太瘦了,因為我們每一個人有肉的地方不一定一樣。
鄭醫師:嗯,我如果照公式算,我應該要72公斤,可是我現在75公斤,我就覺得很瘦了。
惠珠:像我現在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我已經夠瘦了,不要再瘦了,在瘦下去骨架都快跑出來了,那會不好看,我每天早上都一定會量體重。
鄭醫師:都是每天早上量體重嗎?
惠珠:對,都是每天早上飯前量的,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早上起床換衣服的時候就順便量了。
鄭醫師:所以每天都是固定時間量的?
惠珠:是的。
鄭醫師:你覺得體重的變化是前幾天,前面幾天減掉的6-7公斤是如何變化的?
惠珠:我第一天開始吃減肥餐時就瘦了2公斤。
鄭醫師:第一天就瘦了2公斤,這種情形很特別耶!
惠珠:就是因為整天都一直排尿。
鄭醫師:喔,所以尿量會變多?
惠珠:對,這種尿量多的情形大約維持2-3天。
鄭醫師:所以,2-3天的體重就變化很大了。
惠珠:對,我大概是5-6天就瘦了4公斤了,後來就停頓了。
鄭醫師:我們現在吃了9天的人都還沒有瘦到4公斤耶,那停頓是什麼時期?
惠珠:大約是再7-8天的時後停頓,停頓之後就開始回升體重。
鄭醫師: 回升體重會很嚴重嗎?
惠珠:大約1公斤左右吧!
鄭醫師:回升體重的原因?….
惠珠:我在想是我吃的份量的原因吧,因為沒有限制份量的我都吃很多我怕會餓,我在想中間那5天幾乎都牛肉啊,我又吃的多


icon 整體的感覺


鄭醫師:那你有肚子不舒服的情況嗎?因為有些人會有1-2天肚子不舒服的情形出現,尤其是吃了一些油的食物就有一點怪怪的感覺。
惠珠:沒有耶,我平常就有每天排便的習慣,所以吃這個減肥餐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情形。
鄭醫師:有些人說喝黑咖啡會心悸,你有這種情形嗎?
惠珠:那是體質關係吧,我不會耶!
鄭醫師:所以喝黑咖啡你也沒有影響,反而是睡眠有改變?
惠珠:對,以前我本來就很不好入睡,因為這個餐裡面不是茶就是黑咖啡,吃減肥餐前我就在擔心會不會喝黑咖啡後更難睡,所以有一段時間有用助眠藥幫助入睡。

惠珠阿姨與鄭醫師
惠珠阿姨與鄭醫師同聲說讚
鄭醫師:還是這個減肥餐裡有沒有是你不喜歡吃或不能吃的你自己把菜單挑掉的,像我自己不吃起司,我就沒吃。
惠珠:沒有耶,我都有吃。
鄭醫師:所以,你是完全都按照著菜單吃?
惠珠:只是,我不喜歡吃的我吃少一點而已,沒有完全不吃。
鄭醫師:你有沒有真正睡眠睡足8小時?
惠珠:我沒有那個時間睡足8小時。
鄭醫師:那平均大概睡足多久?
惠珠:平均有睡足6小時啦!
鄭醫師:上面有規定一定要睡足8-9小時,所以,你沒有做到?
惠珠:沒有,我沒辦法睡到那麼長時間。
鄭醫師:你有沒有再吃這個減肥餐的同時再吃其他的藥物或減肥食品?
惠珠:前2次都沒有,這次第3次有再吃脊椎的藥,那個也是食品。
鄭醫師:因為我常發現瘦的人,以我自己為例,第一肚子先扁,第二是胸廓及背肌虎背熊腰開始便瘦,第三我發現大腿捏一捏沒有肥厚的油了
鄭醫師:提到人體的酸鹼值,你覺得精神如何?
惠珠:精神很好呀!
鄭醫師:會不會有虛弱的感覺?還是正常在工作嗎?
惠珠:不會耶,工作都正常,也不會覺得特別累。
鄭醫師:我也是耶,?神奇!
惠珠:以前我再看電視的時候一定打瞌睡,?的要去睡覺又睡不著,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現在就完全改變了。我覺得是飲食習慣及配合酵素改變了,?的是改變了身體的記憶。
鄭醫師:像我看到比較明顯的是我們的客人臉變的比較尖了一點,那我自己跟怡君是整個瘦了一圈,很直接看到體重的數字降低了,陸陸續續又叫了一些朋友開始吃,我看大家的問題都大同小異,我覺得這個減肥餐?的很好,不錯
惠珠:嗯,這個餐真的很厲害!

icon 準備食譜很方便

鄭醫師:我覺得以前呀,很多人吃減肥藥吞藥丸就吞飽了!
惠珠:我曾經試過很多次,所以當初一看到這個食譜時我就很有興趣了,我真的試過很多,像什麼3天減2公斤的啦一星期減多少啦…..
鄭醫師:這些食材?的花起來兩週也不會花到3000元。
惠珠:食材是還好啦,要看個人,例如牛肉就有分好壞,他也沒有規定要什麼樣的牛肉只要是牛肉就可以。
鄭醫師:可能食材裡最貴的就是牛肉吧!
惠珠:對啊,你如果要吃好一點的,高級的菲力就貴一點。
鄭醫師: 嗯,其他都青菜啊,應該都還好。
惠珠:都是很簡單的食物,說實在很好準備。
鄭醫師:要費個功夫準備?
惠珠:也還好啦,也只有這15天而已啊!
鄭醫師:那你外出工作中餐怎麼辦?
惠珠:我會早上準備好就帶著出門。
鄭醫師:那要找冰箱放中餐嗎?
惠珠:不需要,因為都是一些青菜或蛋啊,所以還好。
鄭醫師:我叫我弟開始吃,他就說他早上7點多中午還要弄又沒冰箱,很麻煩。
惠珠:我也是早上6-7點出門,把東西帶著出門啊,中午再拿出來吃,一點都不麻煩。
鄭醫師:調味料方面呢?口味重不重?很多人都怕調味料的熱量高,你有加很多的調味料嗎?
惠珠:加很多調味料只加在魚,因為魚比較有腥味,我就用平常蒸魚的那些調未料。
鄭醫師;那青菜方面呢?加醬油嗎?
惠珠:青菜我只加鹽巴,滾水加鹽後在燙青菜。


icon 減肥之後好處多多

鄭醫師:那除了體重變化,精神變好,睡眠變好之外,你有覺的外型有變年輕嗎?
惠珠:我覺得我整個人精神變好臉看起來也年輕了。
鄭醫師:我還覺得我的眼袋變小了耶!
惠珠:我是感覺臉的皮膚摸起來光滑很多,我從來不擦保養品也沒在保養的,只有平常洗臉,我想應該是以前睡眠不好,常常臉摸起來都有痘痘粗糙的感覺。
鄭醫師:我今天又學到了很多。
惠珠:我可以把我知道的或我的經驗告訴你,給你做參考。
鄭醫師:每個人的情形可能會有一點不同,也許也會有人跟你一樣,這樣再碰到同樣的問題時,我就知道這是沒有關係的。

 
鄭孝威醫師 19/03/2008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