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alx品牌故事
alx醫療團隊
alx理念堅持
診所大事記
alx診所動態
alx診所位置
alx友站連結
診所照片
色塊
 
亞立山大時尚診所•為永續經營而存在
  

  每一個企業要永續經營,一定要有成功的磐石。就像蓋房子一樣,地基要穩固、樑柱要紮實,才能抗震耐久,至於裝潢的好壞影響的則是生活品質、品味以及美感的視覺享受。亞立山大的經營理念也是在這樣的想法下產生,我們不管在任何情況下始終守著四個堅持:

  1. 堅持以誠信對待每一個客戶
  2. 堅持以專業服務每一個客戶
  3. 堅持以人文關懷為企業宗旨
  4. 堅持以創新卓越追求更好的品質


為什麼我們要堅持誠信?

  人無信不立,企業也是如此,身為整形時尚診所更應如此,整形美容以往在市場媒體的熱鬧參與之下演變成為過度商業化的行為,誇大的療效與不實的置入性行銷已經混淆了消費者,我們有一點憂心,另外就是有一些業務型的客服專員在診所穿梭,遊說不知情的消費者做手術或購買商品,有些消費者在手術之前都未曾見過醫師一面或諮詢過,這樣的醫療流程極度不公平,也極易產生醫療糾紛,因此,亞立山大時尚診所秉持醫師當面諮詢,使用合衛生署規範的醫療儀器,聘用合格醫師、護士及美容師並保證完善的售後服務,一次治療一輩子的服務。

為什麼我們要堅持專業服務?

   整個時代已經轉變為服務業,過去我們在醫院求診就醫,醫療是少數特許的供應者,醫療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病人只能用求診的態度去求得服務,因此,在醫療體系之中並沒有服務專業的訓練,專業與服務在亞歷山大時尚整形診所得到好的貫徹,即專業也需要服務,服務更重視專業,每一個客戶從接待進門起就感受到與眾不同的專業與客製化的個人服務,每一個客戶不同的特質都反應在每一個不同的互動流程中,每一個客戶的問題,醫療人員都會提供二或多元化的解決方案給客戶選擇,而不是一昧的強烈推銷某療程,另外,我們也強調專業分工團隊,每一個專業醫師都有其特殊專長與訓練背景,因為唯有分工專業才能提供客戶最優質化的服務。

為什麼我們要堅持人文關懷?

   我們的責任並不是為診所的醫師、護理人員或員工拼個人經濟,企業固然需要賺錢以維持員工之基本生計,但企業診所取之於社會也會用之於社會,善盡企業公民的一種責任我們重視對於弱勢族群的關懷與照顧,尤其是中低收入家庭的小孩教育問題,原住民同胞的就業生活問題,以及外籍勞工及外傭在台灣平等生存工作權的問題,我們默默付出,期待社會公平正義,沒有歧視、族群融合、世界大同,因此我們將持續選擇與菲莉亞慈芳基金會合作,結合社會公益人士回饋社會。

為什麼我們要堅持創新卓越?

   美容整形的進步速度一日千里,每天每個地區國家都有不同新的技術及新的科技不斷研發,同時也有新的服務流程或科技化工具作為輔助,因此,每一個亞立山大診所的醫師,每一年都必須保持2~3次出國進修最低要求,不斷地帶回最新的國外資訊及技術

,例如說最新的單株毛囊移植術(FUE)並保持與世界同步的新技術,另外,我們也使用網路視訊科技為所有世界各地的華人服務,另外我們斥資數百萬元完成最新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使得每一個亞立山大人都有不同於其他診所客戶不同的服務,不斷地創新與追求卓越是亞立山大值得大家推薦支持的主要原因。

  我們相信把好的事情做對、把對的事情做好,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相聚情緣,擅用地球的每一份資源,亞立山大可以把每一個人從外表到內在做一個適合自己的新造型,不但美型於色更能徹底釋放心靈共創華人世界的未來。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