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Max驚『碳』號柔膚雷射的全方位功效

Max驚『碳』號柔膚雷射的全方位功效

 

  目前醫療級光電美容保養機器中最夯最普遍的前三名不外乎就是脈衝光柔膚雷射電波拉皮

  而其實柔膚雷射是由一種歷史悠久的除斑雷射--Nd-YAG(汝雅鉻)雷射--所改良的進化版。利用能量輸出模式的改變與醫療級奈米碳粉的媒介作用,將原本只能做侵入性破壞性的治療轉化成非侵入性的方式,除了符合現今消費者需求的潮流,也大大延伸其治療的範疇,達到全方位的一個功效。


基本原理及功效

  先將專利醫療級的奈米碳面膜按壓在臉上,待其滲入毛孔(這是重點因為等於先在毛孔深部埋設地雷)後,再用1064奈米 (nm )波長的雷射光將碳粉爆破(引爆地雷), 產生的爆衝波

  1. 會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因此有換膚之功效)
  2. 並把毛孔中的粉刺彈出(所以可清除粉刺及痘痘)
  3. 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的創傷,因而啟動修復機轉,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因此促進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以前的機器因為無法在皮膚深部發揮效用,所以無法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4. 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
  5. 因為老舊皮脂被清除,加上1064nm雷射光對黑色素選擇性的破壞,因此還有美白之效果。

柔膚雷射的全方位療效包括:

1. 回春柔膚、縮小毛孔、控油。
2. 除毛。
3. 肝斑(黑斑、孕斑)。
4. 淨白(膚色不均、暗沉)。
5. 毛孔角化症。
6. 青春痘。
7. 除各種斑、色素、刺青。

  其中只有肝斑的治療及淨白,是以不塗碳的方式來進行 (一週一次,十次為一療程),其他則需配合醫療級奈米碳粉的塗壓滲透才能達到功效 (柔膚縮毛孔是二到四週一次,六次為一療程,除毛需配合毛囊之生長週期進行約一到三個月一次,一般約需三到六次,依個人、部位、毛髮濃密度、粗細、毛色而異)。

柔膚雷射MAX機器
 
正宗黑娃娃柔膚雷射MAX機器圖

治療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1. 治療後當天避免濃妝。
  2. 若有些許微紅,灼熱感,可視情形予以冰敷,一般約 20 分鐘 ~數小時即會消褪。
  3. 治療後隔天少部份會出現幾顆痘痘,此有助於皮膚修復過程,約 3~5 天消失,你可回門診給醫師診治。
  4. 治療 3~5 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防曬.
  5. 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化妝水及保養品,避免做臉,勿用磨砂膏,勿用熱水洗臉。勿使用酸性刺激性產品,或進行三溫暖,烤箱等活動.

 

BEFORE
AFTER
柔膚雷射前
柔膚雷射後
柔膚雷射回春、縮小毛孔、控油前
治療後
柔膚雷射前
柔膚雷射後
青春痘治療前
青春痘治療後
柔膚雷射前
柔膚雷射後
柔膚雷射除毛前
柔膚雷射除毛後
柔膚雷射前
柔膚雷射後
毛孔角化症治療前
治療後
柔膚雷射前
柔膚雷射後
肝斑治療前
治療後
柔膚雷射前
柔膚雷射後
除刺青前
除刺青後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 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