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VASER威塑抽脂體雕
眼睛
鼻子
韓式微晶瓷隆鼻
嘴唇
下巴
內視鏡拉皮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
乳房
隔空減脂
豐臀
玻尿酸
瘦臉
光電美療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Ultrashape瘦身
BTL Vanquish
男性整型
 
色塊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光電美療
 
MAX正宗柔膚雷射

日韓新柔膚術 領先美顏技術

原理及功效

  先將專利醫療級的奈米碳面膜按壓在臉上,待其滲入毛孔(這是重點因為等於先在毛孔深部埋設地雷)後,再用1064奈米 (nm )波長的雷射光將碳粉爆破(引爆地雷),產生的爆衝波。

 

  1. 會先震碎表皮肥厚的角質(因此有換膚之功效)
  2. 並把毛孔中的粉刺彈出(所以可清除粉刺及痘痘)
  3. 會在毛孔內造成細微的創傷,因而啟動修復機轉,加上深部熱能刺激的雙重效應,,因此促進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而產生縮小毛孔,改善細紋,緊緻柔膚的效果。(以前的機器因為無法在皮膚深部發揮效用,,所以無法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4. 還可以在T字及出油區加強,利用熱能讓皮脂腺萎縮,達到控油的目的
  5. 因為老舊皮脂被清除,加上1064nm雷射光對黑色素選擇性的破壞,因此還有美白之效果…
BEFORE
AFTER
柔膚雷射前
柔膚雷射後
柔膚雷射前
柔膚雷射後
柔膚雷射前
柔膚雷射後
柔膚雷射前
柔膚雷射後


相 關 新 聞 報
柔膚雷射
孕婦非看不可-妊娠紋的新療法
產後胸部下垂靠電波UP UP
黑娃娃柔膚雷射
電波拉皮給妳好臉蛋
電波拉皮報導

柔膚雷射不可不知Q&A

Q:什麼人適合柔膚雷射?
A:
(1)男人(同時解決男人面子6大問題:角質肥厚;暗沈;出油;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2)女人(有上述部份問題膚質及想美白者)
(3)除斑(淺;深及肝斑)
(4)除刺青,洗紋眉眼線

Q:什麼人不適合做柔膚雷射?
A:
(1)2~4週內有過度曝曬,或接受雷射磨皮;;換膚等治療者.
(2)懷孕,皮膚有狀況(發炎.感染,過敏)
(3)有光敏感史者或服用特殊可能有光敏感性的藥物者.

Q:有副作用嗎?多久做一次?一次須多久時間?
A:
(1)無副作用, 不同於一般雷射光,柔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不會如磨皮雷射引起結 痂、疼痛、流血、感染,也不會像果酸 ( 化學)換膚引起皮膚不良反應。功效則比脈衝光來得有效 持久,又較無疼痛,而且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更能滿足大部份愛美的消費者 !
(2)3~4週治療一次;5次為一個療程(毛孔可縮小70%),若以美白為主訴求者,因能量低些,可2週治 療一次,但次數須更多.
(3)為午休美容的一種,需時1小時,術後可立即上妝,上班,約會,逛街…等等 4.

Q:治療後有哪些注意事項?
A:
(1)治療後當天避免濃妝。
(2)若有些許微紅,灼熱感,可視情形予以冰敷,一般約 20 分鐘 ~ 數小時即會消褪。
(3)治療後隔天少部份會出現幾顆痘痘,此有助於皮膚修復過程,約 3~5 天消失,你可回門診給醫師診治。
(4)治療 3~5 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防曬.
(5)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化妝水及保養品,避免做臉,勿用磨砂膏,勿用熱水洗 臉。勿使用酸性刺激性產品,或進行三溫暖,烤箱等活動.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免責聲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和適應症,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本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之當面評估和溝通 ,所有手術前後照片僅供參考, 最終手術和治療效果仍可能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不同(代謝飲食、抽菸、熬夜、壓力……)而有所差異。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