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診所照片
色塊
 
 
 
寶貝我們的心事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整形資訊報導
神奇飛梭雷射治療

神奇飛梭雷射治療兩次經驗談

  我來發表一下我在鄭醫師這裡治療的感覺。我長痘痘長很久了,因為痘痘留下的深淺不一的凹洞跟色素沈殿,經過飛梭雷射治療後,比較深的凹洞跟色素都變得比較淺,而且臉部的膚色也變得比較亮沒有以前那麼暗沈。

  鄭醫師的美容中心環境很新很乾淨,沒有一般醫療診所的冷冰冰。而且他們是用面紙取代一般的毛巾,感覺超級乾淨跟衛生。小姐們也都很親切。

  在雷射的過程中,Joanne一直很溫柔的告訴我,現在她要幫我處理哪裡,加強哪裡,如果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要告訴她,我是一個很怕痛的人,Joanne在療程中,一直在旁邊跟我互動,降低我的緊張感,而且她還把她手上的儀器順著我的淋巴方向滾,讓我的臉"順便"達到抗老化的提拉緊實效果,真貼心~~(心中有賺到的感覺,呵呵)

  雷射之前的麻藥上了厚厚一層,所以沒什麼感覺,等到再做深層一點的治療時,才開始會有灼熱跟刺痛的感覺,不過,這種疼痛,是可以忍受的。整個雷射的過程中,Joanne告訴我,我的哪個部位,痘痘的凹洞比較深,她想要幫我再加強,所以要我忍耐一下下,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結束之後,整個臉的灼熱感很重,那裡的小姐們都很有經驗而且也很親切的幫我冰敷,冰敷時間約30分鐘,如果你不趕時間,可以躺在那冰敷久一點。回去的時候,臉還是有一點微微的灼熱感,除此之外,沒有不舒服的地方,而且也沒有傷口。

   術後的第二天,我就接到Joanne的追蹤電話,原來她是打來看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臉部有沒有什麼現象發生,因為我是第二次打飛梭,而且術前我已經充份跟Joanne溝通,瞭解術後會有什麼現象產生,所以不是太緊張,反倒是Joanne,還是把我當成是第一次打的客戶,很細心的關心跟追?我的術後反應。
術後會有暫時反黑的現象,而且臉上會有一小粒一小粒粗粗的東西,可以上妝.如果不上妝也頂多被誤認為是曬傷,臉會有一點點浮腫,這種現象在第三天開始慢慢消退並改善,不過還是要注意保濕跟防曬哦。術後的一星期,需返回美容中心做修復,以達到治療的最佳效果.

  這是我第二次做飛梭雷射,第一次做,我整個臉的亮度跟痘疤的凹洞有很明顯的改善,雖然不能像其它看不到毛細孔的皮膚一樣,但我同事看到我的改變也很心動,也跟著跑來鄭醫師這做療程,她跟我的狀況不同,做了幾次的療程後,原本沒有光澤的臉也變得很亮跟緊實。做飛梭雷射的效果需要1-3個月後才會看得到,因為要等皮膚的膠原蛋白增生而達到填滿凹洞的效果,所以愛美的水水要有耐心哦~

飛梭雷射治療前
飛梭雷射治療後
BEFORE
AFTER
飛梭雷射前
飛梭雷射後
額頭原本有明顯的小細紋抬頭紋變淺了,前額也顯得光滑許多
飛梭雷射前
飛梭雷射後
兩頰原本有許多青春痘疤痘疤不見了,毛細孔也變小了
飛梭雷射前
飛梭雷射後
正面看毛孔粗大除了毛孔變小,皮膚也緊實許多
飛梭雷射前
飛梭雷射後
妳可以看得更明顯兩次飛梭治療的改變

想變漂亮的女生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 醫療團隊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 3樓之1(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