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隔空減脂
色塊
 
 

黑眼圈

黑眼圈消失眼影盒 ~從此跟蓋斑膏分手!

  還再努力的用蓋斑膏塗塗抹抹掩飾妳的熊貓眼?不想再過每天靠粉修飾黑眼圈的日子,現在告訴妳一種有效去除黑眼圈的光照療法!除此之外,還要提醒妳,想要維持白晰雙眸,規律的作息是根本治療的方法喔!

【完美標準】眼周與整臉的膚色皆一致

  雙眼明亮而白晰,整個臉膚色顯得均勻,眼周血液循環正常,沒有黑色素沉積的現象。

【手術內容】運用「染料脈衝雷射」或「脈衝光」來治療

  黑眼圈依產生原因的不同,可分成血管型和色素型兩種,血管型除了先天性的因素之外,經常熬夜或用眼過度等,使得血液循環不良,血液聚積在眼眶,這類型的患者建議運用「染料脈衝雷射」來達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依個人情況的不同約需做 2~3 次的雷射。

  色素型的則是因為老化、日曬等問題而引起的皮膚黑色素沉積,利用「脈衝光」照射肌膚,即可以治療因老化所引起的肌膚現象。

【醫師的話】預防勝於治療

  談到消除黑眼圈鄭醫師斬釘截鐵的說:預防勝於治療!平常就要做足眼部保養的功夫,給眼睛適度的休息時間,經常作按摩,保持眼周肌膚的水度及滋潤,都是預防黑眼圈產生的方法。千萬不要以為作了雷射或是脈衝光的治療之後,黑眼圈就一勞永逸囉!不正確的作息及眼睛過度的疲勞,還是有讓黑眼圈再次復發的可能!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