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隔空減脂
色塊
 
 

果酸換膚

  適用於輕度青春痘患者或油性肌膚預防青春痘復發者

  果酸乃由天然水果中提煉出來的酸性物質,可去除皮膚外層的老化角質,防止皮脂腺出口堵塞,促使細胞加速代謝,刺激增生真皮層內的彈力纖維及膠原蛋白,能有效對付粉刺、暗瘡、色斑、改善粗糙膚質。

 

 

A酯換膚

icon2適用於皮膚提早老化、皮膚鬆弛或有嚴重痘疤者,另外對於A醇過度敏感且不適應者
A酯由Vitamin-A轉化代謝成少部分的A酸與大部分的A酯,使用上A酯較A醇溫和,不會造成過度刺激紅腫、它可調節表皮細胞的生長分化、減少角質增厚,促進皮膚血管增生、增加真皮膠原纖維製造、維持皮膚彈性,常用來治療青春痘、暗沉、皮膚角化、細小皺紋。

A醇換膚

icon2適用於皮膚提早老化、皮膚鬆弛或有嚴重痘疤者
A醇是A酸之前驅物,A醇塗抹於皮膚上可以產生A酸的效果,但又不會造成過多A酸囤積而引起副作用,A醇可調節皮膚上皮細胞之分化能力,促使上皮細胞之汰換,使表皮平滑細緻毛孔縮小,加速去除老廢角質,避免毛孔被分泌物阻塞,治療青春痘, 幫助傷口癒合

桀士尼換膚

icon2適用於嚴重青春痘冒個不停者
桀士尼換膚屬於淺層換膚,配方中含有乳酸.主要療效是淨化黑頭及閉鎖性粉刺、減少膿泡痤瘡的形成並降低皮脂腺分泌,另一方面可增加肌膚光澤,緊緻。

氨基酸換膚

icon2適用於夏季油水不平衡混合性肌膚的青春痘患者
胺基酸是表皮用來保持濕潤的重要因子,它能有效鎖住皮膚中的水份,防止水份流失,及抗氧化作用,胺基酸換膚能有效去除表皮上的老化角質,作用迅速,通常數天後皮膚可明顯看有改善,而且不曾產生光過敏反應。

第五代嬌顏換膚

icon2適用於對於果酸換膚刺激性敏感或過敏性肌膚
又稱為緩衝果酸,優點是較果酸換膚更低的刺激性(幾無刺激),較果酸換膚容易控制作用深度,可以快速深層排除皮脂廢棄物並降低皮脂腺分泌

青春痘基礎護理

icon2適用於偶發性或區域性(T字部位或兩頰)的青春痘
針對面皰粉刺肌膚,做深層清潔處理,在療程中以海藻、甘醇酸、金盞花萃取液來調理並有效抑制皮屑芽胞菌滋生,控制出油量達到水油平衡的肌膚,告別面皰痘痘的困擾。

青春痘基礎護理

icon2適用於偶發性或區域性(T字部位或兩頰)青春痘
針對面皰粉刺肌膚,做深層清潔處理,在療程中以海藻、甘醇酸、金盞花萃取液來調理並有效抑制皮屑芽胞菌滋生,控制出油量達到水油平衡的肌膚,告別面皰痘痘的困擾。

青春痘痘疤調理

icon2適用於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的青春痘痘疤
使用複合式換膚,先利用物理性方式清除老廢角質,再利用化學方式促進皮膚血管增生增加皮膚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之分泌,使真皮層變飽滿保濕,進而刺激壞死的痘疤色素代謝,適用於:痘疤色素沉澱、細紋、加速老化角質週期代謝。

敏感戰痘療程

icon2適用於敏感性肌膚或角質非常薄的肌膚
配合皮膚修護及抗敏療程,強調肌膚重建工程及抗自由基原理,使用天然葡萄籽或松樹皮粹取(Pignagenol) ,達到降低皮脂腺發炎,治療青春痘的目的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