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VASER威塑抽脂體雕
眼睛
鼻子
韓式微晶瓷隆鼻
嘴唇
下巴
內視鏡拉皮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
乳房
隔空減脂
豐臀
玻尿酸
瘦臉
光電美療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Ultrashape瘦身
BTL Vanquish
男性整型
 
色塊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眼睛
眼神雕塑

  女人的眼睛可以(1)很迷離,讓波光在眼中流轉,也可以(2)很空靈,很慧黠,彷彿不食人間煙火;可以(3)很嫵媚,風情萬種;可以(4)很妖嬈,勾魂攝魄;也可以(5)很無辜可愛天真無邪般….總之,可以有各種可能性.但是男人的眼神呢?享譽世界的Vogue雜誌,在2005年出了一本專刊叫"亞洲100男人".我研究後得到一個結論,媚力男人的眼睛就是要"有神"。你看馬龍白蘭度和克林伊斯威特在晚年時依然目光炯炯有神,充滿一種不可言喻的魄力和吸引力,震撼人心,因此演起黑手黨教父和硬漢仍然是非常有說服力.

   但眼睛的神采可以雕塑嗎?當然可以,透過醫生敏睿的感受分析和手術技巧,藉由改變眉眼距離,眼睛長度大小弧度,調整提眼瞼肌之張力,重新分配油脂…等方法,就可為你創造出一個有神但又不會”太殺”的眼睛.

BEFORE
AFTER
眼神雕塑
眼神雕塑
手術前
手術後
眼神雕塑
眼神雕塑
手術前
手術後
眼神雕塑
眼神雕塑
手術前
手術後3週右眼皮仍較浮腫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免責聲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和適應症,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本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之當面評估和溝通 ,所有手術前後照片僅供參考, 最終手術和治療效果仍可能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不同(代謝飲食、抽菸、熬夜、壓力……)而有所差異。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