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
聯絡我們
ALX即時時尚新聞:
酷科技∼隔空竟然可以減脂。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由整型達人:鄭孝威醫師 和 許世人醫師 為您服務。
 
VASER威塑抽脂體雕
眼睛
鼻子
韓式微晶瓷隆鼻
嘴唇
下巴
內視鏡拉皮
抽脂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
乳房
隔空減脂
豐臀
玻尿酸
瘦臉
光電美療
柔膚雷射
飛梭雷射
Ultrashape瘦身
BTL Vanquish
男性整型
 
色塊
 
 
ULTRASHAPE 標靶震波溶脂機
 
 
光電美療
 
雷射除斑

適用於臉部散怖性聚集明顯的班點或者是顴骨母班及太田母斑

  對於許多人來說,他們外表上的殺手就是臉上大大小小的斑點,而成功治療這些黑斑的關鍵就是正確的診斷黑斑的種類,而雷射光治療這些黑斑的原理就是希望利用雷射光的單一波長,讓這些皮膚裡面不同深度的黑色素有效吸收,在治療過後的第一到第二天會有痂皮出現, 這些較黑的痂皮可能持續一個星期才脫落。

BEFORE
AFTER
治療前毛孔粗大
治療後毛孔變小

  許多東方人的膚質在雷射治療之後會有所謂的「返黑現象」,原本的皮膚病灶甚至變得更黑,這是黃種人膚質雷射治療的正常反應,不必過度擔心,只要正確地防曬 何使用 醫師處方的淡斑藥物,這些顏色就會慢慢淡去而呈現出治療的效果。

相 關 新 聞 報
柔膚雷射
孕婦非看不可-妊娠紋的新療法
產後胸部下垂靠電波UP UP
黑娃娃柔膚雷射
電波拉皮給妳好臉蛋
電波拉皮報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醫療團隊
免責聲明
亞立山大時尚整型診所提醒您:任何手術或療程均有其風險和適應症,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本站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之當面評估和溝通 ,所有手術前後照片僅供參考, 最終手術和治療效果仍可能因個人體質或生活習慣不同(代謝飲食、抽菸、熬夜、壓力……)而有所差異。
copyright 2006 © 亞立山大時尚整形診所  Browser IE5.5 & 1024x768 pixels for Best Window-view
台北市106忠孝東路四段107號3樓之1 (首都銀行大樓)   營業時間:AM9:00~PM8:00 TEL: (02) 2752 9018, 2778 7081  FAX: (02) 2752 5543
 Email:alxdoctor@gmail.com